个故事的悲剧来源。
伊娜的前世,第二部开始后,我们看到了最初的弗丽嘉是什么样子,也许只是一个不懂事的淘气的小女孩子,这是比较好听的说法。但最终,让人觉得她只是成为了“愚蠢”的代名词。如果说她被男主奥汀欺骗,那我们估且叫她“小白”,这个词在现在几乎可以算是昵称。可是,她签了情妇契约,被骗失身那么多年,这样的人,还成为了“神”?这不禁要让人问,原来“白痴”也是可以成神的。而且,这个倾国倾城的美人情妇居然没有迷倒她的“宿主”,因为人家爱的是她那个心如蛇蝎的妹妹。所以在妹妹的授意下才霸占了她的身体那么多年。到这,就不得不说,这真是一个恶心的故事。作为一个可以成为“神”的女人,哪怕我们说的她是爱神,可是,她连最基本的智商也无。我真想问一问,弗丽嘉成为“爱神”具备什么能力?难道她不仅没有智商,没有神力,唯一的功能就只有让男人和她OOXX时获得力量吗?那我要问一问,对于这样一个除了漂亮和就几乎一无是处的女人,有什么值得奥汀深爱至此的?是否纸大就是为了塑造这种读者的女主、男主的落差感?是的,不能说奥汀有多好,但因为弗丽佳实在太白痴太一无是处了,所以,便立时突出了奥汀的“完美”。
或者有人要说,弗丽佳很善良啊。是啊,因为她收养了洛基。但正常的女孩子都会喜欢洛基,因为洛基小时候是非常可爱的,只有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才会欺负他。可连侍女们都不舍得他想要抱养他,那么,换成另一个正常点的女生,也会喜欢上这个漂亮可爱的小男孩的,这难道就能突出她的善良吗?就如伊娜也是被异族收养的一样,这世上好心善良的人并不少。所以,这也没什么让人值得称道的。OK,如果是为了产生反差,使之成为洛基爱上她的原因,那么,我们看看,洛基对她做了什么。他杀了她,并且用的咒语似乎是让这个“神”□的。你们看,洛基因为得不到她,最后奸污了她,杀了她,杀了还不够,还要让她永远消失,无法复生。除此,还杀了她的儿子,还想要杀了奥汀,最后奥汀太强,他只能重伤他,但他确为了她的给她的民族带来了无数的灾难,甚至可以说,众神的毁灭,是洛基一手造成的!
一个人爱你,就是爱到杀死你,这也许勉强可以让人可以接受。但杀死毁灭还不够,还要让他(她)□,这是爱吗?他不是说要和她一起消失吗?为什么最后弗丽佳的重生要靠奥汀的生命来换,而洛基确还是活过来了?难道他的咒语只是随便念念的?无甚大用?这似乎自相矛盾了吧?看到洛基的童年,我们觉得后来他变成邪神也是情理之中,只不过,这个邪神还是一个变态。毁灭她了之后,又要重造一个她。why?
可是,伊娜在知道这一切之后,还是决定爱这个变态。哪怕她选择放弃伊娜的记忆。国仇家恨被奸污,她都不怪!果然是爱神,虽然什么都不会,做个神连句咒语也不懂,但从这点来看,爱神果然还是比别人有“大爱”的。因为,她不爱她的深爱,不爱她的孩子,不爱她的国家民族,她爱的是毁灭这一切的罪魁祸手!人们常常说的能量“守恒定律”。你在某方面爱得多用的能量多了,在另一方面也许就爱得不够了,用的能量也没有那么多了。假设,她对洛基的感情和所有的感情是一样多的,那么“爱人+孩子+国家+生命”难道抵不上对洛基的感情吗?如果她对洛基的感情已经如此之深,那么只接从了他,也就不会再害了“奥汀+孩子+国家+生命”了。可是,很明确的,纸大说她对洛基的感情只是同情,她并不爱洛基。那么,对于一个害了自己一世,毁灭了所有她爱的世界一切的洛基,她甚至在奥汀和洛基决斗时,仍然不忍心让奥汀杀他,战争一直都是洛基发起的,如果他死了,一切都会变得简单,至少苦难会很快终结。但我们的爱神为了自己的“小爱”而选择放弃
-->>(第2/3页)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