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越长越像,父亲也是能少见她就少见,几乎一年也不碰个面。奶奶过世的早,最亲的,就只剩爷爷了。
可是,如果回去的话,就再也出不来了吧?那这么多年努力离开,不都是白费了?
纪念轻叹一声,已经下了决定。看一眼身边的吴筝,正坐的端端的,略带担心的看着她,无声的陪伴着。
再吐了口气,纪念站起身,看着吴筝,有点无奈的笑了:“我要回伦敦了。”
“嗯?”吴筝呆住了,“这,这样就走了……?”她来这里,才不过一天吧?
“嗯。”纪念伸了手,宠溺的揉揉吴筝的发, “就来看看你,看过了就走咯。”
“那……”吴筝想问,她要不要一起走。犹豫了几秒,却最终没有说出来,如果要和她一起走,该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啊?
“再不走,估计会和他碰上面了。”纪念想了想要和那个人碰面,心里就不舒服起来。
他?纪念的爸爸吗?
“那……你什么时候走。”吴筝心里又开始空落落了。
纪念看了看手表,“中午似乎有班飞机去上海,现在就走了。”
“这,这么快?”
“好好照顾自己吧,吴筝。” 纪念心下满是不舍,这次分开,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了,自己那点小心情,还是就忘掉的好吧?
“我……”
“别送我了。”纪念却是先打断了她,柔和的看着她,眼神柔软的似乎都能掐出水来:“晚上没睡好吧?这间房的钱已经缴到明天了,你就在这好好的补个觉吧。”
吴筝呆呆的看着纪念,纪念现在说话的口气怎么这么轻柔?看着她的眼神也是前所未有的温柔!这样的纪念让她害怕,纪念是准备和她永远不见了吗?这样就算是最终的告别了?
不要,不要就这么走!吴筝急急的站起来,“纪念……”
纪念已经走在门口了,回过头,轻轻的微笑,“乖,快睡吧,好梦。”
吴筝傻在原地,看着纪念关了门。然后,这个还弥漫着纪念味道的房间里,就只剩她一个人了。
吴筝缩在满是纪念味道的被子里,努力让自己睡着。
既然女王陛下让她睡觉,她一定要睡着,而且,一定要做个好梦。
她死死的闭着眼,试图什么也不想,试图让大脑一片空白。
努力着,努力着,眼泪却从紧闭着的眼里跑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