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东西,就怕货比货,国美的东西价格不贵,东西却是真好,各证齐全,还都是名牌。那不,店里的电视机放的就是那些电器的广告,有XG的,更多的是国外的。于是,有些崇洋媚外的国人本还犹豫的,这下立马二话不说掏钱。
交完钱,听售货员说只要店里的东西凭发票7天包换包退包修,15日包退包修,3年包修,激动了。这年头可没“三包”之说,东西坏了就坏了,算你运气不好。国营大商场底气足,不讲究什么顾客是上帝,人是你祖宗还差不多。至于小商小贩,卖一批货换个地方,等你坏了也找不到人了。不少人花大价买的东西坏了也只能吃哑巴亏,这还是在物资相对充沛的SZ。
至于尚未开发的沿海和内陆地区,更不用说,所以苏宁在省城开业当天,就出现了抢购风潮。是的,你们没看错,是抢购。其实这年头人口袋里是有钱的,有些出外打拼或街头摆摊的人手里更是大把的现金,只是他们习惯把钱藏家里所以储蓄所存款数额看着不大。
许多人有了钱也想赶个时髦,买个收音机啊电视机洗衣机什么的,尤其是准备结婚的,更希望多点东西给自己添光。可东西少啊,往往一出来就被抢光了,至于找人从外面带,也得有认识的人才行。
所以苏宁开业当天,爆竹一响,知道这里是干什么的后,就一传十十传百涌来一堆人,跟不花钱似的抢,听了“三包”协议,更是抢得无所顾虑,坏了有人修呢!
所幸有了经验的柳昌盛当天请了好些人来帮忙,都是壮小伙,这才没被人浑水摸鱼,遭了不必要损失。后柳昌盛又跟XG那边急调了几批货,总算把那些疯抢的人给伺候好了,再往后来的人相对理智了许多。
自然也出现了个别自己把东西弄坏,却跑来换,或根本不是这边买的跑来换或修的,对这种想占小便宜的,店里睁只眼闭只眼。反正有驻店的技术员,能修的都帮你修。但要来闹事,那就别怪我们不给你留脸了,看我们态度好过来讹人是吧,证据一桩桩给你列出来,不跟你吵,咱跟你讲道理。还不讲理?那报警吧。
这般和气态度让顾客如沐春风,“苏宁”的口碑越传越广,生意红火自不用说。
作者有话要说:首先:感谢832421的地雷,感谢demeter的地雷,爱你们,么~
其次:亲爱的们,月事什么的咱就告一段落吧,我觉得我文下都快成玛丽妇科医院的留言板了
最后:回答姑娘的问题,长评会加更一章,当周兑现。
最最后:据说入V第二月可以送积分,好像是留言25字1积分(未完待续)
UC小说网_m.shukugu.com